试题与答案

真空相变加热炉点炉前的准备?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真空相变加热炉点炉前的准备?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2/3fd3f5747cec099d35663b2b189940a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B题目分析:响度与发声体的振幅有关;音调与发声体的频率有关;音色与发声体的材料和结构有关。塑料吸管做的响笛,剪的越短发出的音调越高。故选B;。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甲以个人财产出资设立个人独资企业,该企业因经营不善被解散,其财产不足以清偿所负债务。对于尚未清偿的债务,下列表述中,符合个人独资企业法律制度规定的是()

A.甲不再清偿

B.甲应以个人的其他财产予以清偿,仍不足清偿的,则不再清偿

C.甲应以家庭共有财产予以清偿,仍不足清偿的,则不再清偿

D.甲应以个人的其他财产予以清偿,但债权人在该企业解散后5年内未提出偿债清求的,则不再清偿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关于金融资产转移,下列项目中,不应终止确认金融资产的是()。

A.企业以不附追索权方式出售金融资产

B.企业将金融资产出售,同时与买入方签订协议,在约定期限结束时按当日该金融资产的公允价值回购

C.企业将金融资产出售,同时与买入方签订看跌期权合约,但从合约条款判断,该看跌期权是一项重大价外期权

D.企业采用附追索权方式出售金融资产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