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已知整数a,b满足a+b=1404,请写出两组符合题意的a,b的值.

题型:解答题

题目:

已知整数a,b满足
a
+
b
=
1404
,请写出两组符合题意的a,b的值.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1/f7f95d87803f19e5fa0aaf0f7c1375c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A不正确,当B=0时,则limn→∞anbn=AB 无意义.B不正确,例如当 an =n,bn =-n 时,数列{an},{bn}的极限都不存在,但{an+bn}是{0},显然极限存在.C正确,设limn→∞an=A,limn→∞bn=B,则 limn→∞bn=lim...

试题推荐
题型:材料题

阅读下列材料:

 200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30周年,改革开放和一代伟人邓 * * 紧紧联系在一起。某学生在学习《改革开放的新时代》一课时引用了《邓 * * 文选》的4个精辟论断:

①“关于真理标准问题的争论,的确是个思想路线问题,是个政治问题,是个关系到党和国家的前途和命运的问题。”

②“基本路线要管一百年,动摇不得。”

③“计划经济不等于社会主义,资本主义也有计划;市场经济不等于资本主义,社会主义也有市场。”

④“中国的对外政策是独立自主的,是真正的不结盟。”“中国对外政策的目标是争取世界和平。”

请按下面的提示为邓 * * 撰写一篇历史小论文。要求:观点正确,内容具体。(提示:下文画线文字部分是解读示例,请参照示例将答题内容写在相应的横线上。每个论断的解读都可从内容或作用中任选其一作答。)关于真理标准问题的讨论,邓 * * 坚定支持。这次讨论肯定“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否定了“两个凡是”的错误观点,是一次深型的思想解放运动,为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的召开奠定了思想基础。

关于党的基本路线,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关于“计划”和“市场”的论断,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关于新时期的外交,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总结: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