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构成焦油主要元素有哪些?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构成焦油主要元素有哪些?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1/86e895764aa8a2d796cd6f31c9611b4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读图填空题

请分析回答细胞临时装片制作、观察等相关问题:(8分)

⑴制作人口腔上皮细胞临时装片过程中,应先在载玻片中央滴一滴     ;染色时所用的染剂是      

⑵若显微镜的目镜为5×,物镜为40×,则观察到的物像放大       倍。若视野内有污点,移动临时装片和转动目镜后,污点均不动,说明污点在      上。

⑶人口腔上皮细胞结构与右图中的      (填“甲”或“乙”)

相同,判断依据是      。 

                         

⑷无论甲细胞还是乙细胞,遗传信息库都是②     ,该结构中存在染色体,染色体的主要成分是       和蛋白质。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