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My name is Tony. I’m an boy. And I’m a s

题型:完形填空

题目:

My name is Tony. I’m an         boy. And I’m a student of No.5 Middle School. There      four people in my family. They are my parents, my sister and me. My father is a teacher. He teaches English. He is good at         English. He is strict        his students. My mother is a doctor. It’s 10 kilometers from our home to hospital. She goes to work        bus every morning. It takes her about 20 minutes. My sister is a student, too. She must get up early. She can’t       late for class. She must read a book before she can watch TV. She has to        the rules. She thinks she        has any fun .She feels unhappy . I have a pet. It’s a dog. It’s very cute and      . His name is Lazy. That’s a good name for him, because he is kind of lazy and he sleeps all day. He likes to walk on two legs. He can dance      .
小题1:
A.11-year-oldB.11-years-oldC.11 year oldD.11 years old
小题2:
A.isB.areC.hasD.have
小题3:
A.speakB.speakingC.talksD.talking
小题4:
A.toB.inC.atD.with
小题5:
A.inB.onC.byD.with
小题6:
A./B.beC.isD.are
小题7:
A.breakB.followC.teachD.play
小题8:
A.everB.sometimesC.neverD.always
小题9:
A.friend B.friendsC.friendyD.friendly
小题10:
A.goodB.wellC.niceD.better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1/7ce36e49bd6d95be4c32e8e3d00c69a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3+33=40;故答案为:40.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W公司主要从事小型电子消费品的生产和销售,产品销售以W公司仓库为交货地点。W公司日常交易采用自动化信息系统(以下简称系统)和手工控制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系统自20×6年以来没有发生变化。W公司产品主要销售给国内各主要城市的电子消费品经销商。A和B注册会计师负责审计W公司20×7年度财务报表。

资料一:A和B注册会计师在审计工作底稿中记录了所了解的W公司及其环境的情况,部分内容摘录如下:

(1)在20×6年度实现销售收入增长10%的基础上,W公司董事会确定的20×7年销售收入增长目标为20%。W公司管理层实行年薪制,总体薪酬水平根据上述目标的完成情况上下浮动。w公司所处行业20×7年的平均销售增长率是12%。

(2)W公司财务总监已为W公司工作超过6年,于20×7年9月劳动合同到期后被W公司的竞争对手高薪聘请。由于工作压力大,W公司会计部门人员流动频繁,除会计主管服务期超过4年外,其余人员的平均服务期少于2年。

(3)W公司的产品面临快速更新换代的压力,市场竞争激烈。为巩固市场占有率,W公司于20×7年4月将主要产品(C产品)的销售下调了8%~10%。另外,W公司在20×7年8月推出了D产品(C产品的改良型号),市场表现良好,计划在20×8年全面扩大产量,并在20×8年1月停止C产品的生产。为了加快资金流转,W公司于20×8年1月针对C产品开始实施新一轮的降价促销,平均降价幅度达到10%。

(4)W公司销售的产品均由经客户认可的外部运输公司实施运输,运费由W公司承担,但运输途中风险仍由客户自行承担。由于受能源价格上涨影响,20×7年的运输单价比上年平均上升了15%,但运输商同意将运费结算周期从原来的30天延长至60天。

(5)20×7年度W公司主要原料的价格与上年基本持平,供应商也没有大的变化,但由于技术要求发生变化,D产品所耗高档金属材料比C产品略有上升,使得D产品的原材料成本比C产品上升了3%。

(6)除了于20×6年12月借人的2年期、年利率6%的银行借款5000万元外,W公司没有其他借款。上述长期借款专门用于扩建现有的一条生产线,以满足D产品的生产需要。该生产线总投资6500万元,20×6年12月开工,20×7年7月完工投入使用。(假设不考虑利息收入)

资料二:A和B注册会计师在审计工作底稿中记录了所获取的W公司财务数据,部分内容摘录如下:

金额单位:万元

资料三:A和B注册会计师在审计工作底稿中记录了所了解的有关销售与收款循环的控制,部分内容摘录如下:

(1)仓库人员在系统中根据经销售部门批准的客房订单生成连续编号的发货单,并在将产品交运输商发运后,将发货单设备为“已执行”状态并提交结算部门。结算部门根据系统中的“已执行”发货单记录、订单及相关客房基础资料,在系统中生成并打印销售发票,系统在月末根据发货单和发票信息自动汇兑主营业务收入,并据此过入应收账款和主营业务收入账簿。

(2)每月末,系统自动匹配发货单、订单、发票和入账的主营业务收入,并可以生成一个专门报告反映未匹配项目的清单。系统授权可以生成和阅读该报告的人员是W公司销售部经理和总经理。

资料四:A和B注册会计师对销售与收款循环的内部控制实施测试,并在审计工作底稿中记录了测试情况,部分内容摘录如下:

(1)A注册会计师观察了结算部门人员根据发货单在系统中开具发票的过程,并从20×7年主营业务收入明细账中选取销售记录实施测试,未发现异常。

(2)B注册会计师询问了总经理和销售部经理有关资料三中第(2)项控制的运行情况,他们均表示由于以前月份很少发现不匹配情况,因此,从20×7年6月以后就没有再实际生成和阅读上述专门报告。在B注册会计师的要求下,销售部经理在系统中生成了截止20×7年12月31日的专门报告,B注册会计师没有发现存在不匹配的事项。

要求:

(1)针对资料一(1)至(6)项,结合资料二,假定不考虑其他条件,请逐项指出资料一所列事项是否可能表明存在重大错报风险。如果认为存在,请简要说明理由,并分别说明该风险是属于财务报表层次还是认定层次。如果认为属于认定层次,请指出相关事项与何种交易或账户的何种认定相关。

(2)针对资料三(1)至(2)项,请逐项指出上述控制与何种交易或账户的何种认定相关。

(3)针对资料三(1)至(2)项,假定不考虑其他条件,请逐项判断上述控制在设计上是否存在缺陷。如果存在缺陷,请分别予以指出,并简要说明理由,提出改进建议。

(4)针对资料四(1)至(2)项,假定不考虑其他条件,请逐项指出上述测试结果是否表明相关内部控制得到有效执行。如果表明相关内部控制未能得到有效执行,请简要说明理由。

(5)针对资料一(1)至(6)项,结合资料三和资料四,假定不考虑其他条件,请判断资料三所列控制对防止或发现根据资料一识别的认定层次重大错报风险是否有效果。如果有效果,请指出资料三所列控制与识别的认定层次重大错报风险的对应关系,并简要说明理由。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