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已知an是等比数列,a2=2,a5=14,则公比q等于( ) A.2 B.12 C.1

题型:选择题

题目:

已知an是等比数列,a2=2,a5=
1
4
,则公比q等于(  )
A.2B.
1
2
C.
1
4
D.
1
8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1/78ac93eda2ea70485f73b6f65c92828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在低压低温条件下,将Na2O粉末放入盛有CO2和水蒸气[n(CO2)<n(H2O)]的密闭容器中充分反应。

(1)若Na2O粉末的质量为6.2 g,反应完全后容器内仍有较多的CO2剩余,则在反应后容器内的固体物质中一定含有A_________,该固体的质量为A__________;若反应完全后容器内只有H2O蒸气剩余,则容器中固体的质量m的取值范围是A__________。

(2)若Na2O的质量为a g,混合气体的物质的量为b mol,反应完全后容器内CO2有剩余,则在b mol混合气体中CO2的物质的量x的取值范围是A__________。

(3)若Na2O的质量仍为a g,混合气体的物质的量仍为b mol,反应后容器内气体无剩余,则反应后容器内固体物质质量的取值范围是A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