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公司2007年年末利润分配前的股东权益项目资料如下: 股本——普通股(每股面值2元

题型:问答题

题目:

某公司2007年年末利润分配前的股东权益项目资料如下: 股本——普通股(每股面值2元,200万股) 400万元 资本公积 160万元 未分配利润 840万元 所有者权益合计 1400万元 该公司股票分配前的每股市价为42元。 要求:计算下列不相关的项目。 (1)计划按每1股送1股的方案发放股票股利,股票股利的金额按面值计算。计算完成这一分配方案后的股东权益各项目的数额。 (2)若按1股换2股的比例进行股票分割,计算股东权益各项目的数额与普通股股数。 (3)假设利润分配不改变现行市盈率,要求计算市盈率。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1/65bd53d2882f5ce289c282b613e7d93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D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长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长江公司)属于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适用增值税税率17%。原材料(只有一种甲材料)采用计划成本法核算,单位计划成本1.5万元/吨。2010年8月初“原材料”账户余额为195万元(其中暂估入账的原材料成本15万元),“材料成本差异”账户为借方余额4.5万元。长江公司8月份发生以下经济业务:
(1)1日,收到上月暂估入账的原材料发票,载明数量10吨,实际成本14.7万元,无其他相关费用。
(2)2日,购入甲材料62吨,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款为90万元,增值税税额为15.3万元;发生运输费用(不考虑增值税抵扣)、装卸费用和保险费共计7.5万元。
(3)5日,上述甲材料运抵企业,验收入库甲材料实际数量为60吨,短缺的2吨是运输途中发生的合理损耗。
(4)10日,长江公司和A公司签订协议,接受A公司以账面价值150万元(双方确认的公允价值为135万元)的100吨甲材料对长江公司进行投资,长江公司以增发的60万股(每股面值1元)普通股作为对价。该批甲材料验收入库并收到对方开具的税额为22.95万元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一张。
(5)20日,长江公司就应收B公司货款36万元(已计提坏账准备1.8万元)与其进行债务重组。经协商,长江公司同意B公司以20吨账面成本为19.5万元、公允价值为24万元的甲材料偿还全部债务。该批甲材料验收入库并收到对方开具的税额为4.08万元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一张。
(6)31日,经汇总,本月共领用甲材料计划成本360万元用于生产乙产品。本月乙产品的成本资料为:月初在产品0件,本月完工100件,月末在产品20件,本月发生直接人工150万元,制造费用195万元。原材料在开工后陆续投入,月末在产品完工程度为50%。
(7)31日,月末对库存乙产品进行实地盘点,发现实存数小于账存数5件,经查实,系管理不善造成丢失。
根据上述资料,回答下列各题(计算结果保留两位小数)。

2010年8月10日长江公司接受A公司投资时应确认的资本公积是( )万元。

A.75.00

B.97.95

C.112.95

D.115.5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