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已知函数f(x)=-x3+ax2+bx,(x<1)clnx,(x≥1)的图象在点

题型:解答题

题目:

已知函数f(x)=
-x3+ax2+bx,  (x<1)
clnx,     (x≥1)
的图象在点(-2,f(-2))处的切线方程为16x+y+20=0.
(1)求实数a、b的值;
(2)求函数f(x)在区间[-1,2]上的最大值;
(3)曲线y=f(x)上存在两点M、N,使得△MON是以坐标原点O为直角顶点的直角三角形,且斜边MN的中点在y轴上,求实数c的取值范围.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1/61706b2570e4ed11e784841a5923671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几年前,芬兰人开始缴纳一种能源税,他们每消费一单位来自非再生资源的能源就要缴纳2芬兰便士的能源税。自从引入这项能源税后,每年对来自非再生资源的能源的消费稳步减少。

如果文中所述正确,那么从其出发,下列哪一项也一定正确?()

A.在芬兰,由该项能源税所形成的年税收不断减少

B.芬兰每年消费的能源总量不断减少

C.芬兰对可再生能源资源的使用不断上升

D.由该项能源税所带来的年税收是用来推动对来自可再生资源的能源的使用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