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找规律,填空. (1)3,5,7,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找规律,填空.

(1)3,5,7,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5,80,75,______,______,______,…,a,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1/206ec2ca1f05414ae20bd2f3f0dcefe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小题1:A 小题2:B题目分析:小题1:图中M岛位于166°E--东经166°30′E,0°30′S—1°0′S之间,属于西半球中的太平洋海域,位于热带,且面积较小,有可能是珊瑚岛;时区数=经度数/15°,故M岛属于东十一...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2型题

男性,18岁,学生。自幼有发作性喘息病史,10~17岁无发作。近年来间歇发作,每半月左右有一次发作,每次发作持续半小时后可自行缓解,有时发作持续2~3小时,需吸入“喘康速”后才能缓解,缓解后可无任何不适。无发热、盗汗、咯血。去年入学体检时拍胸片未发现异常。为判断病情首选的检查是()

A.血嗜酸性粒细胞计数

B.动脉血气分析

C.肺功能

D.痰培养

E.胸部X线片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