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放射源在检修维护其他非正常使用期,必须确保处于()状态。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放射源在检修维护其他非正常使用期,必须确保处于()状态。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1/06b000784fb9624bef93d5663d0498b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四)金融监管国际化的进程如下:1975年2月,在瑞士巴塞尔成立了银行管理和监督实施委员会,简称巴塞尔银行监管委员会。1988年7月,巴塞尔银行监管委员会公布了《关于统一国际银行资本测量和资本标准的报告》,简称《巴塞尔资本协议》。1997年9月,巴塞尔银行监管委员会公布了《巴塞尔有效银行监管的核心原则》。2004年6月,巴塞尔银行监管委员会公布了《资本计量和资本标准的国际协议:修订框架》,简称《巴塞尔新资本协议》。2006年10月巴塞尔银行监管委员会正式颁布了经过不断修改的新版《巴塞尔有效银行监管的核心原则》及其评估方法。根据上述资料,回答下列问题。

2004年的《巴塞尔新资本协议》提出的银行监管重要支柱是()。

A.最低资本充足率要求

B.流动性约束

C.外部监管

D.市场约束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