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隧道明洞基础必须设置在稳定的地基上。施工时应符合系列要求()A.明洞地段的土石方开挖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隧道明洞基础必须设置在稳定的地基上。施工时应符合系列要求()

A.明洞地段的土石方开挖时,应采取控制爆破措施,避免大爆破影响边坡和仰坡的稳定。

B.偏压或单压明洞外边墙的基底,在垂直线路方向宜向内挖成0.1:1的斜坡,提高边墙抗滑力。

C.边墙地基松软时应采取增加承载力的措施。

D.深基础应核对地质条件,当挖到设计高程仍不符合设计要求时,应提出变更设计。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0/ee6fee869275069800823e5229d9324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故障率不变,可靠度不变,并联系统的可靠度最高,因此故障率最低。产品寿命服从指数分布Exp(λ),故障率为λ时,串联系统平均失效前时间=1/(0.2+0.1)=3.3,二元件并联系统的可靠度M...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