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人最宝贵的东西是生命。生命对人来说只有一次。一个人的生命应该这样度过:当一个人

题型:开放性试题

题目:

“人最宝贵的东西是生命。生命对人来说只有一次。一个人的生命应该这样度过:当一个人回首往事时,不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因碌碌无为而羞愧。在他临死的时候,他能够说:我的整个生命和全部精力,都献给了世界上最壮丽的事业——为人类的解放事业而斗争。”

                                                                                                                   ——(俄)奥斯特洛夫斯基

(1)人最宝贵的是生命。生命是人们享受一切权利的基础,是创造有意义人生的前提。为此,平时我们应该努力做到:

①积极锻炼身体,增强体质;

②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③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生命弥足珍贵,每个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我们应该怎样珍惜爱护自己的生命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0/cd453c1fbad9bfb5ead447eb0e191c1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都是连续奇数,∴共有(199+1)÷2-1=99个数,即:共有49对202和正中间的99+2=101,∴原式=202×49+101=9999.故选B.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