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Now where is my purse? --- ! We’ll be

题型:选择题

题目:

---Now where is my purse?  ---       ! We’ll be late for the picnic.

A.Take your time

B.Don’t worry

C.Come on

D.Take it easy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0/ba9a15d6af7415144829b47dc24c40a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口语交际,情景问答题

阅读下面的文字,完成后面的题目。

食堂“三嫂”获港大“荣誉院士”

去年9月22号,香港大学将“荣誉院士”的荣誉,隆重地授给了一位82岁的退休老太太袁苏妹。过去很少人知道袁老太太的名字,因为她丈夫在兄弟中排行老三,大家平时都亲切地称她“三嫂”。当天,三嫂被安排压轴出场,与她同台领奖的,有汇丰银行曾经的行政总裁柯清辉,以及曾经获得铜紫荆星章的资深大律师郭庆伟。

与这些政商名流相比,三嫂没有做过什么惊天动地的伟业,她一生只会写5个字——自己姓名和“三嫂”,从29岁到73岁,在香港大学的大学堂宿舍担任助理厨师和宿舍服务员,44年如一日地为学生做饭、扫地,44年如一日“拎出个心来对人”,在许多日常生活琐事上关爱着学子们。学生开晚班饿了,她会给他煲一罐莲子鸡汤补脑;学生病了,她会用几个小时给他熬药;学生开派对过了下班时间,她会等到派对结束,再独自进去清理地板上的啤酒、零食和污渍;学生离校几十年,她还得他们的名字……正因为如此,也仅因为如此,却感动了港大,感动了港大高层,感动了港大每个老师,感动了港大历届学子,以全票通过,被授予“荣誉院士”称号。在颁奖台上,这位82岁的普通老太太,被称作“对高等教育界作出独特贡献,以自己的生命影响大学堂学生的生命”的人,是“香港大学之宝”。

作为宿舍助理厨师和服务员的退休老太太袁苏妹被香港大学授予“荣誉院士”,引了你怎样的感受和思考?请用150字左右的文字简要表述。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