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日本大地震中引发的福岛核电站的核泄漏,已经迅速成为全世界关注的焦点.碘元素是本

题型:选择题

题目:

在日本大地震中引发的福岛核电站的核泄漏,已经迅速成为全世界关注的焦点.碘元素是本次核泄漏事件中检测到的主要放射性物质之一.图是碘元素处于元素周期表第Ⅶ主族的局部图,据此判断下列说法中错误的是(  )

A.第Ⅶ主族的元素都属于非金属元素

B.第Ⅶ主族的元素具有相似的化学性质

C.碘原子核外分层排布着53个电子

D.1个碘原子的质量约是126.9克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0/8d6a25bbc03f62c45337e6f38a6c624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现象有:总温降迅速下降;稳定塔底油芳烃含量迅速下降;氢纯度迅速下降等。预防措施有:严格控制进料杂质含量,定期分析杂质含量,定期分析稳定塔底油芳含及循环氢组成等。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