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小红同学学习化学后,对装修新房的爸爸说:“如果厨房不装抽油烟机,家具将会粘满油渍

题型:选择题

题目:

小红同学学习化学后,对装修新房的爸爸说:“如果厨房不装抽油烟机,家具将会粘满油渍。”小红这样说的科学依据是                                      (   )

A.分子很小

B.分子在不断运动

C.分子之间有间隙

D.分子可以分成原子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0/2b537355696fd6926e91a7c8b433f54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1)改变转向时必须先按停止按钮。(2)待电机停转后才允许反向启动。(3)严禁同时按下正、反转两个按钮,以免发生电气设备短路烧坏事故。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