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市场风险分析中,风险程度估计,可以定性描述,也可()。 A.定量计算 B.预期描述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市场风险分析中,风险程度估计,可以定性描述,也可()。

A.定量计算

B.预期描述

C.变量计算

D.定期描述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09/8f863291ef78e2a9a7201438293ce2a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某公司目前的资本包括每股面值1元的普通股800万股和利率为10%的3 000万元的债务。该公司拟投产一新产品,该项目需投资4 000万元,预计每年可增加息税前利润400万元。该项目的备选筹资方案有2个:(1)按11%的利率发行债券;(2)按每股20元的价格增发普通股。公司目前的息税前利润为1 600万元,公司适用的所得税税率为25%,证券发行费忽略不计。
要求:
(1)计算按不同方案筹资后的每股收益。
(2)计算债券筹资和普通股筹资的每股收益无差别点。
(3)计算筹资前的财务杠杆和分别按两个方案筹资后的财务杠杆。
(4)根据计算结果说明应采用哪一种筹资方式为什么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