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You seem to have lost your way. ______?

题型:选择题

题目:

—You seem to have lost your way. ______?

—I’m looking for the nearest post office.

A.What for

B.Need help

C.Where to

D.What if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09/82b2a204548469cd1d0312889280f30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⑴有机 温度 C2H5OH+3O22CO2+3H2O ⑵氮 A 合理施用化肥(答案合理即可)⑴含碳元素的化合物(除CO、CO2和含碳酸根化合物外)属于有机物,根据乙醇的化学式C2H5OH可知,乙醇属于有机化合物;汽车启动时要“打...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南公①某文所书皆建昌②南城人。

曰陈策,尝买骡,得不可被鞍者,不忍移之他人,命养于野庐,俟其自毙。其子与猾驵③计,因经过官人丧马,即磨破骡背,以炫贾之。既售矣,策闻,自追及,告以不堪。官人疑策爱也,秘之。策请试以鞍,亢亢④终日不得被,始谢逆焉。有人从策买银器若罗绮者,策不与罗绮。其人曰:“向见君帑⑤有之,今何靳⑥?”策曰:“然,有质钱而没⑦者,岁月已久,丝力糜脆不任用,闻公欲以嫁女,安可以此物病公哉!” 取所当与银器投炽炭中,曰:“吾恐受质人或得银之非真者,故为公验之。”

曰危整者,买鲍鱼,其驵舞秤权阴厚整。鱼人去,身留整傍,请曰:“公买止五斤,已为公密倍入之,愿畀⑧我酒。”整大惊,追鱼人数里返之,酬以直。又饮驵醇酒,曰:“汝所欲酒而已,何欺寒人为?”

曰曾叔卿者,买陶器欲转易于北方,而不果行。有人从之并售者,叔卿与之,已纳价,犹问曰:“今以是何之?”其人对:“欲效公前谋耳。”叔卿曰:“不可,吾缘北方新有灾荒,是故不以行,今岂宜不告以误君乎?”遂不复售。而叔卿家苦贫,妻子饥寒不恤也。

(选自洪迈《容斋随笔》)

[注]①南公:即吕南公,北宋学者。  ②建昌:郡名,今江西南昌一带。  

③驵:音zǎng ,市场经纪人。  ④亢亢:指骡子的脊骨高。  

⑤帑:音 tǎng,库房。  ⑥靳:吝啬。  

⑦没:同“殁”,死。  ⑧畀:音bì,给予。

19、写出下列划线词在文中的意思。

(1)得不可被鞍者    (2)官人疑策爱也,秘之

(3)有质钱而没者      (4)安可以此物病公哉

20、下列各句中“以”字用法不同的一项是( )。

A.即磨破骡背,以炫贾之

B.自追及,告以不堪

C.追鱼人数里返之,酬以直

D.今岂宜不告以误君乎21、把下列句子译成现代汉语。

(1)汝所欲酒而已,何欺寒人为?

(2)今以是何之?

22、陈策“取所当与银器投炽炭中”是为了                。(用自己的话回答)

23、上文提到的三个人,他们身上共性的特征是                        。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