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简述石器造型上看美的产生。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简述石器造型上看美的产生。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09/6c5c44b43baffcec2c4deff8e69e215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 C, D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题

(13分)“里程碑”是我们经常用到的一个词语。《现代汉语词典》中对“里程碑”的定义是:①设于道路旁边用以记载里数的标志。②比喻在历史发展过程中可以作为标志的大事。

材料一:“中国人找到马克思主义,是经过俄国人介绍的。……十月革命帮助了全世界也帮助了中国的先进分子用无产阶级的宇宙观作为观察国家命运的工具,重新考虑自己的问题。走俄国人的路——这就是结论。” ——《毛 * * 选集》第二版第四卷,人民出版社,1991年版

材料二:

材料三:

 

材料四:

(1)材料二是林岗作的《井冈山会师》。结合材料一说出图中的“里程碑”意义。(4分)

(2)材料三与材料二有什么联系?作为“里程碑”,它与材料二又有什么不同?(3分)

(3)结合中国当今历史发展,说出材料四中的“里程碑”意义。(3分)

(4)学习了近现代中国历史,请你续写一个你认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历史事件名称,并说明理由。(3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