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图是N、O、F三种元素基态原子电子排布的轨道表示式。试回答下列问题 (1)请认

题型:填空题

题目:

下图是N、O、F三种元素基态原子电子排布的轨道表示式。试回答下列问题

(1)请认真分析去发现,N、O、F形成氢化物的分子构成,与对应的三种元素基态原子内的电子排布有什么关系?___________________

(2)在下边的方框内,画出C原子基态原子电子排布的轨道表示式。

 (3)根据你发现的规律,对基态C原子形成高度对称的CH4分子的微观过程提出合理的猜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09/5838fadc8a24760f44a67c6f872c762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 由于该企业将委托加工的应税消费品直接用于对外销售,受托方代扣代缴的消费税应计入该存货的成本。故收回委托加工的消费品的人账价值=30+5+8=43(万元)。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