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How big are your ___________? [ ] A. foo

题型:选择题

题目:

How big are your ___________? [ ]

A. foot

B. feet

C. foots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09/078bcf7becdb76b370d95b548674b47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计算题

为了缓解用电高峰电力紧张的矛盾,降低居民的用电费用,部分地区已使用了分时电(能)表,电费价目如下:

小明家每天要用电水壶将质量为4kg、初温为20℃的水烧开,已知气压为1标准大气压,水的比热为4.2×103J/(kg?℃)。求:

(1)烧开的这些水吸收了多少热量?

(2)使用分时电表后,小明把烧水时间安排在低谷期,若不计热量损失,仅此一项,1个月(以30天计)比原来节省多少元电费?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