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给出两个命题:p:|x|=x的充要条件是x为正实数;q:存在反函数的函数一定是单

题型:选择题

题目:

给出两个命题:p:|x|=x的充要条件是x为正实数;q:存在反函数的函数一定是单调函数.则下列复合命题中的真命题是(  )

A.p且q

B.p或q

C.¬p且q

D.¬p或q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08/d009bfa1958ab43a3576ab780eb60ef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某市烟草公司营销中心制定区域市场发展规划,市场部长小孙首先将卷烟品牌的销量和毛利率作为考量的依据,确定了本市重点培育品牌。然后根据零售价格,将在销品牌分成若干个价格区间,划分出品类,并结合实际确定了品类角色,制定了品牌规划和品类规划。

请问基于消费需求的品类划分共有哪几种方法?小孙的这种依据零售价格划分品类法属于哪一种?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