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借款人无力偿还贷款,即使处置抵(质)押物或向担保人追偿也只能收回很少的部分,预计()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借款人无力偿还贷款,即使处置抵(质)押物或向担保人追偿也只能收回很少的部分,预计()应划入损失类。

A、贷款损失率超过90%

B、贷款损失率超过20%

C、贷款损失率超过25%

D、贷款损失率超过80%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08/a1b34aef692dc5b599927a0594046c5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命题“¬p”与命题“p∨q”都是真命题,∴命题p为假命题,q为真命题故选D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根据《全国经济普查条例》的规定,国务院决定开展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全面调查了解我国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发展规模及布局;了解我国产业组织、产业结构、产业技术的现状以及各生产要素的构成;进一步查实服务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小微企业的发展状况:摸清我国各类单位的基本情况;全面更新覆盖国民经济各行业的基本单位名录库、基础信息数据库和统计电子地理信息系统。通过普查,进一步夯实统计基础,健全统计工作的部门协调机制和信息共享机制,为_________宏观调控,加快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科学制定中长期发展规划,提供科学准确的统计信息支持。 

国务院将成立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负责普查组织和实施中重大问题的研究和决策。普查领导小组由国务院领导同志任组长,成员单位包括国务院办公厅、统计局、发展改革委等部门。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统计局,负责普查的具体组织实施和协调.其中,涉及普查经费方面的事项,由财政部负责和协调;涉及固定资产投资保障方面的事项,由发展改革委负责和协调.国务院其他各有关部门,也要按照各自的职能,各负其责、通力协作、密切配合。 

地方各级人民政府要设立相应的普查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加强领导、认真组织好本地区的普查实施工作。对于普查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及时采取措施,切实予以解决。要充分发挥街道办事处和居民委员会、乡镇政府和村民委员会的作用,广泛动员和组织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并认真配合做好普查工作。 

地方普查机构应当根据工作需要,聘用或者从有关单位商调符合条件的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并及时支付聘用人员的劳动报酬,保证商调人员在原单位的工资、福利及其他待遇不变,稳定经济普查工作队伍,确保普查工作顺利进行。 

利用统计电子地理信息系统,全面建立普查区电子地图;_______统计联网直报系统成果;积极推广使用手持电子数据采集设备,努力提高普查工作的信息化水平和效率,减轻基层普查人员的工作负担。

根据本文,普查工作组织实施的原则是:

A.中央政府统一领导、地方政府组织实施 

B.中央政府统一协调、地方政府分工负责 

C.统计局统一领导、其他部门分工协作、地方实施、共同参与 

D.全国统一领导、部门分工协作、地方分级负责、各方共同参与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