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词语中划线字的读音都不相同的一项是 [ ] A.憔悴 粉碎 猝不及防 B.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下列词语中划线字的读音都不相同的一项是 [ ]

A.憔      粉     不及防  

B.炼      弃     胸顿足  

C.小     今      同仇敌  

D.显     唱      沟纵横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08/7f21bc1bdfd36222fea86b530121ddb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瑜伽的放松方法有:(1)仰卧放松功(2)婴儿式放松功(3)大拜式放松功(4)鳄鱼式放松功(5)坐立婴儿式放松功(6)站立婴儿式放松功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政府为从军火商那里购买的标准武器支付的价格是由一种叫“历史成本法”的定价方法决定的。历史成本法允许军火商基于当前的通货膨胀率,在上一年合同价格上增加一个百分比,以此来保护他们的利润。 以下哪一项陈述,如果是正确的,可以成为批评将历史成本法作为军火合同定价办法在经济上的合理性的最好基础( )

A.政府可能会继续为过去的无效率的资金使用而进行支付

B.在过去二十年中,通货膨胀率发生了很大变化

C.合同价格会受到生产这些产品用的原料成本的很大影响

D.很多纳税人质问政府花费在军火合同上的钱的数量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