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计算分析题: A公司、B公司和C公司均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适用的增值税税率均为17%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计算分析题:

A公司、B公司和C公司均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适用的增值税税率均为17%,不考虑其他税费。A公司、B公司和C公司2013年有关业务如下:

(1)

2013年12月6日,A公司委托B公司销售甲商品1000件,每件单位成本为0.8万元,每件协议价为1万元(不含增值税额),商品已发出。协议约定B公司对外销售价格最高不得超过每件1.5万元。如果B公司最终没有将商品售出,可将商品退还给A公司。

截至2013年末,B公司实际对外销售甲商品200件,已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售价为每件

1.2万元,货款已经收到。l2月31日,A公司收到B公司开来的甲商品代销清单,注明已销售代销甲商品200件,A公司给B公司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当日收到货款。

(2)

2013年12月8日,A公司委托C公司销售乙商品2000件,每件单位成本为0.3万元,每件协议价为0.6万元(不含增值税额),商品已发出。合同约定C公司对外销售价格不得改变,即仍然为每件0.6万元。A公司按照销售收入的10%向C公司支付代销手续费。截至2013年末,C公司实际对外销售乙商品800件,已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售价为每件

0.6万元,货款已经收到。12月31日,A公司收到C公司开来的乙商品代销清单,注明已销售代销商品800件,A公司给C公司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当日收到货款(已扣除手续费)。

要求:

(1)编制2013年A公司委托B公司代销甲商品的会计分录。

(2)编制2013年A公司委托C公司代销乙商品的会计分录。

(3)编制C公司2013年有关受托代销商品业务的会计分录。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07/b86e5246f03350646ad62f522a15dca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A、22.4L气体标况下是1mol,氢气和氧气的分子总数为NA,故A错误;B、标况下,不能用气体摩尔体积求算水的物质的量,故B错误;C、由于浓硫酸随着反应的消耗,浓度逐渐减小,最后变成稀硫酸,就不再与铜反应,无法...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