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班级管理的基本功能是()A.运用教学技术手段精心设计各种不同教学活动 B.调动班级成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班级管理的基本功能是()

A.运用教学技术手段精心设计各种不同教学活动

B.调动班级成员参与班级管理的积极性

C.帮助学生成为学习自主、生活自理、工作自治的人

D.进行社会角色的学习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07/5dde2e486a752b2aba75577526f5404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  8+6=14   (2)  9+7= 16  (3)因为16>14,所以小军的球多一些。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读图,完成下列问题:

(1)写出图中字母所代表的地理事物名称:A为_________ 岛,B为______________ 煤矿。

(2)在自然资源方面,两国的主要区别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3)两国工业分布都不平衡,日本的工业集中分布在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地区,形

    成这种分布特点的主要原因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俄罗斯的工业

    主要分布在________ 部分。

(4)两国海运业发展水平不同:日本海运发达,主要原因是_____________________ ;俄罗斯海岸线漫

    长,但海运业在交通运输业中所占比重不高,主要原因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