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已知两个数是3和-5,这两个数的和的绝对值是______,这两个数的绝对值的和是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已知两个数是3和-5,这两个数的和的绝对值是______,这两个数的绝对值的和是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06/a42c4caa936e6cfd8b492f57db0e38e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解析: 商业银行除对理财计划所汇集的资金进行正常的会计核算外,还应为每一个理财计划制作明细记录。在理财计划的存续期内,商业银行应向客户提供其所有持有的所有相关资产的账单,账单应列明资产...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化学平衡移动原理,同样也适用于其他平衡,已知在氨水中存在下列平衡. NH3+H2O NH3·H2O NH4++OH-

(1)向氨水中加入MgCl2固体时,平衡向__________移动,OH的浓度__________, NH4+的浓度_____。

(2)向氨水中加入浓盐酸,平衡向___________移动,此时溶液中浓度减小的粒子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向浓氨水中加入少量NaOH固体,平衡向______移动,此时发生的现象 _____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计算题

正常人心脏在一次搏动中泵出血液约80 mL,正常人血压(可看作心脏压送血液的压强)平均值为1.6×104 Pa,心跳每分钟约70次.设人类消耗体内的葡萄糖产生的热量最高可有80%(睡眠时)用来维持心脏的跳动,葡萄糖与氧气反应产生热量的反应的化学方程式为:

  C6H12O6(s)+6O2(g)6CO2(g)+6H2O(g)(放出热量2804 kJ)

  求:(1)心脏工作的平均功率约为多少瓦?

  (2)由于心脏跳动每天需消耗多少克葡萄糖?

  (3)维持生命每天需消耗多少升氧气?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省统计局在对某企业进行统计执法检查时发现,该企业统计人员为统计学类专业大学本科毕业生,但没有统计从业资格证书,也未取得统计专业技术职务资格,遂认定该企业存在统计违法行为。请回答:

该企业违反了何种法律规范?( )( )( )( )

A.违反统计执法检查规定

B.违反统计从业资格规定

C.违反《统计法》的规定

D.违反统计调查证管理办法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