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一段较长的土质路堑纵向开挖,采用沿路堑全宽,以深度不大的纵向分层进行挖掘作业,这种作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一段较长的土质路堑纵向开挖,采用沿路堑全宽,以深度不大的纵向分层进行挖掘作业,这种作业方法称作()。

A.分层纵挖法

B.通道纵挖法

C.分段纵挖法

D.混合式纵挖法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06/2ffecde6428eccc44150761080f27ee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一)严禁涉密计算机联接国际互联网; (二)严禁涉密计算机安装、使用无线上网卡; (三)严禁涉密计算机开通红外、蓝牙等无线联接、传递功能; (四)严禁将使用无线上网卡的私人计算机带入涉密场所...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振兴实业为建造办公楼发生两笔一般借款,分别为:2011年3月1日借款2000万元,借款期限为3年,年利率为6%,利息按年支付;2011年9月1日借款5000万元,借款期限为5年,年利率为8%,利息按年支付。当年资产支出如下:3月1日180万元、5月1日1200万元、8月1日600万元、12月1日2400万元。假定企业按季度计算资本化率,则下列关于该企业2011年各季度资本化率的计算正确的有()。

A.第一季度一般借款资本化率为1.5%

B.第二季度一般借款资本化率为1.5%

C.第三季度一般借款资本化率为1-73%

D.第四季度一般借款资本化率为1.86%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