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已知集合M={x|x2≤1,x∈Z},N={x|-1<x<2},则M∩N= [

题型:选择题

题目:

已知集合M={x|x2≤1,x∈Z},N={x|-1<x<2},则M∩N= [ ]

A.{-1,0,1}

B.{0,1}

C.{-1,0}

D.{1}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05/c3600f8e9788ee885761aa942b5a11a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课堂管理的功能在于维持教学秩序,促进教学和评价活动的有效开展。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有一瓶澄清的溶液,其中可能含有NH4+、K+、 Ba2+、Al3+、Fe3+、 I-、NO3-、CO32-

SO42-、AlO2-。取该溶液进行以下实验:

①用pH试纸检验,溶液呈强酸性。

②取溶液适量,加入少量CCl4和数滴新制氯水,振荡,CCl4层呈紫红色。

③另取溶液适量,逐滴加入NaOH溶液,现象如下:

a.溶液从酸性变为中性;b.溶液逐渐产生沉淀;c.沉淀逐渐溶解,直至消失; d.最后加热溶液,有气体放出,该气体能使湿润的红色石蕊试纸变蓝。

④取适量③得到的碱性溶液加入Na2CO3溶液,有白色沉淀生成。

根据上述实验现象,回答下列问题。

(1)仅由③可证明_________离子存在;写出c、d所涉及的化学反应方程式,是离子反应的用离子方程式表示:c_______________;d________________。

(2)综合判断填空:

①上述澄清溶液中一定存在的离子有_____________

②可能存在的离子有_________,检验该离子是否存在的方法为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