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进入青春期,长了一脸青春痘,受到了同学们的讥笑,这成了许多同学的烦恼,对此现象我

题型:选择题

题目:

进入青春期,长了一脸青春痘,受到了同学们的讥笑,这成了许多同学的烦恼,对此现象我们应该[    ]

A、集中精力刻苦学习,转移别人的注意力

B、寻找别人的缺陷,以牙还牙

C、坦然面对,因为这是青春期出现的正常生理现象

D、减少外出交往的机会,避免被人嘲笑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05/acbc53ac119b2fb0fa9f02f0e481855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解析: 上行文是指下级机关或者业务部门向所属上级领导机关或者业务主管部门的一种行文。下行文是指上级领导机关或者业务主管部门对所属下级机关或者业务部门的一种行文,所以本题说法错误。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名篇默写(14分)

《兰亭集序》:

此地有崇山峻岭,茂林修竹,                      引以为流觞曲水,列坐其次。

,一觞一咏,亦足以畅叙幽情 。      ,        。

是日也,            ,          。

《前赤壁赋》:

壬戌之秋,七月既望,苏子与客泛舟游于赤壁之下,           ,          。举酒嘱客,                     ,                     。

苏子曰:“客亦知夫水与月乎?                     ;                     ……”

《游褒禅山记》:

古人之观于天地、山川、草木、虫鱼、鸟兽,往往有得,                     。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