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一位男生说:“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的嗓音变得瓮声瓮气的,一说话,就像在打呼噜,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一位男生说:“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的嗓音变得瓮声瓮气的,一说话,就像在打呼噜,我感到别扭死了!”对此,你要告诉他的是[ ]

①是一种病变,应引起警觉,

②这是青春期的正常生理变化,不必烦恼

③要正确认识,积极悦纳自己的生理变化

④采取回避的方式,以免谈起来使自己感到伤心难受

A、①②③

B、②③

C、①②④

D、②③④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05/68c873a48d8c88723d431f94c3647e4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利用列举法表示S={x∈N|0≤x≤4}={0,1,2,3,4};A={1,2,3},则CSA={0,4}.故答案为:{0,4}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要测量一只量程已知的电压表的内阻,所备器材如下:

A.待测电压表V(量程3V,内阻未知)

B.电流表A(量程3A,内阻0.01Ω)

C.定值电阻R(阻值2kΩ,额定电流50mA)

D.蓄电池R(电动势略小于3V,内阻不计)

E.多用电表

F.开关K1、K2,导线若干

有一同学利用上面所给器材,进行如下实验操作:

(1)首先,用多用电表进行粗测,选用×100Ω倍率,操作方法正确。

若这时刻度盘上的指针位置如图甲所示,则测量的结果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Ω。

(2)为了更精确地测出此电压表内阻,该同学设计了如图所示的乙、丙实验电路,你认为其中较合理的电路图是__________________。其理由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在图丁中,根据你选择的电路把实物连接好。

(4)用你选择的电路进行实验时,请简述实验步骤: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用上述所测量的符号表示电压表的内阻RV=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