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写出下列词语的同义词。1. merry ___________3.grandpa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写出下列词语的同义词。
1. merry ___________ 
3. grandpa ___________   
2. so ___________
4. grandma 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04/bd53b08329e43cb23390d0e2964a75b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句子中没有错别字的一项是 [ ]

A.我们居住的空间,如果没有鲜花绿草的点缀,就会缺少一份生机与灵动。 

B.渭南河畔这个小镇朴实谆厚的民风、浓郁儒雅的文化气息,深深地吸引着我们。 

C.春天乡野的暮色犹如一幅色彩绚丽的油画,又像一首清新雅志、恬静优美的乐曲。 

D.为推进西藏生态环境的保护与建设,国家将投资200多亿元构建“西藏高原国家生态安全屏嶂”。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甲公司为某汽车生产厂商。2×13年1月,甲公司以其所属的从事汽车配饰生产的一个分公司(构成业务),向其持股20%的联营企业乙公司增资。同时,乙公司的其他投资方(持有乙企业80%股权)也以现金4200万元向乙公司增资。增资后,甲公司对乙公司的持股比例不变,并仍能施加重大影响。上述分公司(构成业务)的净资产(资产与负债的差额,下同)账面价值为590万元。该业务的公允价值为1050万元。不考虑相关税费等其他因素影响。则甲公司向乙公司投出业务取得长期股权投资的初始投资成本为()。

A.4200万元

B.590万元

C.1050万元

D.210万元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