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一天,在课堂上老师激励大家要珍惜青春年华,树立远大的志向,有所作为。赵林同学却站

题型:材料分析题

题目:

一天,在课堂上老师激励大家要珍惜青春年华,树立远大的志向,有所作为。赵林同学却站起来说:“社会上那么多人,事业成功的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大部分人都是平凡普通地度过了一生。树立了远大的理想又有什么用呢?不如平平淡淡过一辈子算了,有一首歌不就是唱的‘平平淡淡才是真’吗?”他的话刚说完,同学位立刻议论纷纷,有的赞同,有的反对。

(1)假如你当时在场,你会说些什么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某教育电视台即将开播一档与“青春、生命”有关的主题节目,目前正在征集广告语。请你动笔试一试,至少写两条应征的广告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04/081ceac0e0663e084a20a6dd3f94dd9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U={1,2,3,4,5,6,7,8},∁UA={5,6,7,8},∁UB={1,2,7,8},所以∁UA∩∁UB={7,8},故选D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甲集团是某地区啤酒行业巨头,欲涉足房地产行业,为此,甲集团专门成立了乙房地产开发公司。2011年3月,乙房地产开发公司参加拍卖活动在某省会城市取得了一块空地。该空地位于市中心,面积1000m2,规划用途为写字楼。.乙房地产开发公司因缺乏房地产开发和营销经验,与丙房地产经纪公司签订了营销代理协议。丙房地产经纪公司的市场调研显示:该土地位于中央商务区,周边聚集了众多高档写字楼,并有两个大型购物中心和两个四星级宾馆。

丙房地产经纪公司与乙房地产经纪公司签订营销代理协议后,宜在( )开始介入。

A.项目策划与地块研究阶段

B.产品规划设计阶段

C.营销推广阶段

D.销售和物业管理阶段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