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市场准入过程中,监管当局应对银行机构()的任职资格进行审查。A.董事会 B.理事会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在市场准入过程中,监管当局应对银行机构()的任职资格进行审查。

A.董事会

B.理事会

C.高级管理人员

D.监事会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03/7800311adf3177af48994202b4c1432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 more  2. had  3. beginning  4. late  5. invitation  6. happens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甲、乙、丙、丁四幅图分别是我国东部季风区内四个平原地区的气温年内变化曲线和各月降水柱状图,据图完成下列问题。

(1)最适宜种植甘蔗的是_________________图代表的气候类型,该气候区还可人工栽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等热带经济作物。

(2)适宜种植甜菜的是_____________图代表的气候类型,该糖料作物的主产区在东部季风区内集中分布在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在西北干旱半干旱区分布在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乙地所在气候区_____________(土壤)分布广泛,它是我国主要的低产土壤之一。改良的措施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