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金融监管是指金融监管机构通过制定一些标准,对金融机构的经营行为实施有效约束,确保金融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金融监管是指金融监管机构通过制定一些标准,对金融机构的经营行为实施有效约束,确保金融体系的安全稳健运行,这些标准主要涉及金融机构的()。

A.收益标准

B.公司治理

C.市场准入

D.风险监管

E.市场退出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03/5934bae8ed9a0b1ccc5e266e7ce3f03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5分米=50厘米,2分米=20厘米,长上可剪50÷4≈12(个),宽上可剪20÷4=5(个).一共可以剪出12×5=60(个),3.14×2×2×60=753.6(厘米),答:一共可以剪出60个圆,这些圆的周长之和是753.6厘米.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美国全国民主基金会客座研究员何包钢博士,10多年来,一直关注我国农村的选举。他认为中国农村民主制度有了实质意义上的进步,农村直接选举越来越规范,选举越来越带有竞争性、越来越公正,选举一届比一届进步和完善。这说明   [     ]

①我国的民主是全民的民主  

②我国选举制度体现了我国的性质

③我国的选举制度与社会进步、经济发展状况相适应

④我国的民主选举制度越来越完善    

A.①②③④    

B.②③④     

C.①③④    

D.①②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