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全国性保险公司的最低资本规定为()。A.1亿元人民币 B.2亿元人民币 C.5亿元人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全国性保险公司的最低资本规定为()。

A.1亿元人民币

B.2亿元人民币

C.5亿元人民币

D.10亿元人民币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03/4c9c72e414bf0171008ab5c47c4d1b1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 看涨期权的内涵价值=Max{ST-E,0},看跌期权的内涵价值=Max{E-ST,0},内涵价值与权利金无关,其中ST指标的物的市场价格,E指期权的执行价格。由此可得,ABCD四项的内涵价值分别为:Max{88.75...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男,85岁,已婚,因“反复血PSA升高6个月”来诊。6个月前体检发现血PSA增高。直肠指检:前列腺右侧可触及结节,质地硬,无压痛。经直肠前列腺B型超声:前列腺右侧可见低回声结节,内可见血流。建议患者穿刺活检,患者拒绝。1个月后复查血PSA仍高于正常值,最高达50ng/ml。有冠心病反复发作史。查体:前列腺指诊同上;双侧精囊未触及,直肠内未触及肿物,指套退出时无血迹。前列腺穿刺活检:前列腺癌,Gleason评分主要生长方式4分,次要生长方式3分。

如果行CSAP治疗,该手术的常见并发症包括()。

A.勃起功能障碍

B.组织脱落

C.尿失禁;膀胱出口梗阻

D.直肠瘘

E.尿潴留

F.盆腔疼痛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103万青奥志愿者集体当选“感动南京”2014年度人物。他们以真诚的微笑和周到的服务向世界展示了中国人讲文明、重礼仪、团结友善的良好风尚,打造了最美的”“中国名片”材料表明()。

①弘扬主旋律是先进文化建设的根本任务

②提高思想道德修养能促进科学文化修养

③志愿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④志愿者行动丰富了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形式

A、①②

B、①③

C、②④

D、③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