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 Can you keep an eye on my bag, Mary? I

题型:选择题

题目:

— Can you keep an eye on my bag, Mary? I just want to use the bathroom.

— ___. It will be safe with me.[ ]

A. I don't think so  

B. Forget it

C. Go ahead

D. You're welcome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02/fec7368848152279f56e228fba96113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甲】元丰六年十月十二日夜,解衣欲睡,月色入户,欣然起行。 念无与为乐者,遂至承天寺,寻张怀民。怀民亦未寝,相与步于中庭。庭下如积水空明,水中藻荇交横,盖竹柏影也。何夜无月?何处无竹柏?但少闲人如吾两人者耳。

【乙】从小丘西行百二十步,隔篁竹,闻水声,如鸣佩环,心乐之。伐竹取道,下见小潭,水尤清洌。全石以为底,近岸,卷石底以出,为坻,为屿,为嵁,为岩。青树翠蔓,蒙络摇缀,参差披拂。

潭中鱼可百许头,皆若空游无所依。日光下澈,影布石上,佁然不动;俶尔远逝,往来翕忽,似与游者相乐。

潭西南而望,斗折蛇行,明灭可见。其岸势犬牙差互,不可知其源。

坐潭上,四面竹树环合,寂寥无人,凄神寒骨,悄怆幽邃。以其境过清,不可久居,乃记之而去。

小题1:解释下列划线字词的意思。(4分)

相与步于中庭     ②少闲人如吾两人者耳     ③水清洌       

悄怆幽邃

小题2:将下面的句子翻译成现代汉语。(4分)

(1)潭西南而望,斗折蛇行,明灭可见。        (2)庭下如积水空明,水中藻荇交横,盖竹柏影也。

小题3:甲乙两文都有精彩的景物描写,甲文用比喻的修辞描写了月光的____________;乙文用游鱼来____________(描写方式)写出了潭水的____________。(3分)

小题4:两文都是作者被贬官时所作,都是借景抒情,但表达的思想感情却有所不同,试做简要分析。(4分)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下列有关烟叶税的规定,表述正确的有()。

A.烟叶税是对我国境内收购烟叶的行为以收购金额为征税依据而征收的一种税,体现国家对烟草实行“寓禁于征”政策

B.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收购烟叶的单位为烟叶税的纳税人

C.晾晒烟叶,包括列入名晾晒烟名录的晾晒烟叶和未列入名晾晒烟名录的其他晾晒烟叶

D.烟叶税实行比例税率,税率为20%

E.烟叶税的计税依据是烟叶收购价款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