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A地有8根电线杆,需架在A地及东边的笔直道路上,且每相邻的两根电线杆相距2千米,

题型:解答题

题目:

A地有8根电线杆,需架在A地及东边的笔直道路上,且每相邻的两根电线杆相距2千米,一辆货车每次只能运载3根电线杆,最后回到A地.

(1)以A地为原点,向东的方向为正方向,用一个单位长度表示2千米,你能利用数轴计算出相隔最远的两根电线杆的距离吗?

(2)若这辆货车每千米耗油0.5升,那么当它运完所有的电线杆回到A地,至少要用多少升油?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02/9a2a49f89bc964b88be853556a70213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由集合B={x|0<x<4},根据集合A中的关系式x=2n-1,n∈Z,得到集合A为所有的奇数集,则集合A∩B={1,3}.故答案为:{1,3}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