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选择正确的图片。( ) 1. streamA. ( ) 2. sproutB.

题型:选择题

题目:

选择正确的图片。
( ) 1. streamA.
( ) 2. sproutB.
( ) 3. potC.

( ) 4. sun

D.
( ) 5. rainE.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02/990ccdf1254d5fc0bf268196da5e88e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解析: 大宗交易的成交价格不作为该证券当日的收盘价,也不纳入指数计算,不计入当日行情.成交量在收盘后计入该证券的成交总量。故题干说法错误。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工厂有甲、乙两个厂区,当初两个厂区的土地均为划拨方式取得。其中甲厂区在于20世纪90年代已经补交了土地使用权出让金,办理了土地使用权出让手续。现在甲厂区为危险房,乙厂区为严重损坏房,房地产行政主管部门已通知工厂停止使用。该工厂为了生存和发展,决定转让甲厂区,抵押乙厂区房地产,用筹得的资金在乙厂区经有关部门批准后重新建造厂房。现请某估价机构同时对两厂区进行估价。

针对以上情况,在估价时最恰当的做法是( )。

A.将两个厂区视为一个估价项目一起估价,出具一份估价报告

B.将两个厂区视为两个估价项目分别估价,每个项目出具一份估价报告

C.两个厂区分别估价,出具一份估价报告

D.视委托人要求进行估价并出具估价报告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