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电信公司检修小组,乘汽车检修电话线,约定前进为正,后退为负,某天自甲地出发到到

题型:解答题

题目:

某电信公司检修小组,乘汽车检修电话线,约定前进为正,后退为负,某天自甲地出发到到收工时所走的路段(单位:千米)为:+4,-3,+22,-2,+17,-8,-2,-3,+12,+8,-6.

(1)问收工时距甲地多远?

(2)若每千米耗油5升,则从甲地出发到收工共耗油多少升?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02/8e97e198e8824dae7d5acf99c6c936d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一般来说,供给效应总是滞后于需求效应故选C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甲公司期末存货采用成本与可变现净值孰低计量。2012年年末原材料的账面余额为100万元,数量为10吨。该原材料专门用于生产与乙公司所签合同约定的20台Y产品。该合同约定:甲公司于2013年2月20日向乙公司提供Y产品20台,每台售价10万元(不含增值税,本题下同)。将该原材料加工成20台Y产品尚需加工成本总额为95万元,估计销售每台Y产品尚需发生相关税费1万元。2012年年末市场上该原材料每吨售价为9万元,估计销售每吨原材料尚需发生相关税费0.1万元。2012年12月31日前,原材料未计提存货跌价准备。
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回答下列问题。

2012年12月31日该原材料应计提的存货跌价准备的金额为( )万元。

A.85
B.15
C.11
D.0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