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 I'm thinking of the test tomorrow. I'm

题型:选择题

题目:

— I'm thinking of the test tomorrow. I'm afraid I can't pass this time. 

— ______! I'm sure you'll make it. [ ]

A. Go ahead

B. Good luck

C. No problem

D. Cheer up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02/31285d093f44fbca38d7c5b882944e5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厉 厉 励    历历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西南某山区A河流长约420km,流域面积5万km2,河床坡降陡,天然落差大,水能资源十分丰富。某省政府拟对区内A河流进行水电梯级开发,并制订了水电开发专项规划。根据资料查阅和初步现场踏勘,已知该区域社会经济发展水平较低,对外交通不发达。A河流中经济鱼类较多,流域内山丘植被丰富,均为人工次生林,野生动植物资源较为丰富,流域内有1处国家级野生动物自然保护区,2处省级风景名胜区。
规划文本设计了2个开发建设方案,并从工程经济技术角度推荐了自上而下建设“一库六级”水电站方案,开发方式有引水式、堤坝式2种。规划方案实施后需迁移人口4万人,涉及2个县的8个乡镇15个村。规划文本认为,水库淹没对国家级野生动物自然保护区和风景名胜区影响不大。
[问题]

根据本规划内容,阐述水电规划的协调性分析主要应该包括哪些内容。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