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当应付账款余额在贷方时,具有债权性质。 ( )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当应付账款余额在贷方时,具有债权性质。 (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01/8db305710d10a0b562cc12215cb207d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 B  2. A  3. B  4. C  5. A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城市公交企业决定新增一条通往新工业区的公交线路,以不断提高公共交通的覆盖率,同时为了方便乘客,加速车辆周转,公交企业提出通过合理布设站点与确定合理的站距,以最大限度地缩短居民出行的时间。已知该条线路长度为30公里,线路配车数为15辆,车辆额定载客量为50人,满载率定额为110%,车辆周转时间为180分钟,乘客在站上下车的时间为1分种。假定乘客平均步行速度为5公里/小时,平均乘距为3公里,车上乘客人数与车下候车人数相同。

该线路车辆的行车间隔为( )分钟。

A.12

B.10

C.8

D.6

E.4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