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此案派出所是赔偿义务机关吗

题型:问答题

题目:

此案派出所是赔偿义务机关吗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01/612640586d0a360089e30e74aa15553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20=3+1715=13+230=2+11+1735=7+11+17.故答案为:3,17;13,2;2,11,17;7,11,17.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某工程项目业主与监理单位签订了施工阶段监理合同,与承包商签订了工程施工承包合同。由于承包商不具备防水施工资质,因此工程施工承包合同约定:地下防水工程可以分包。由于工期紧张,在设计单位仅交付地下室的施工图时,业主就要求承包商进场施工,同时对监理单位提出对设计图纸质量把关的要求。监理单位为满足业主要求,由专业监理工程师组织编制监理规划,并报送业主。其内容包括:①工程项目概况;②监理工作范围和内容;③项目监理机构的组织形式;④设计方案评选方法及组织设计协调工作的监理措施;⑤因设计图纸不齐全,拟按进度分阶段编写基础、主体、装修工程的施工监理措施;⑥对施工合同进行监督管理。在承包商尚未确定防水分包单位的情况下,业主代表为保证工期和工程质量,自行选择了一家专业防水施工单位,在尚未签订正式合同的情况下承担防水工程的施工任务,业主以书面形式通知了总监理工程师和承包商,已确定分包单位的进场时间,要求配合施工。

总监理工程师在接到业主通知后应如何处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