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气性坏疽的病原菌主要侵犯()A.皮下脂肪组织 B.筋膜蜂窝组织 C.肌肉组织 D.骨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题目:

气性坏疽的病原菌主要侵犯()

A.皮下脂肪组织

B.筋膜蜂窝组织

C.肌肉组织

D.骨与关节

E.伤处附近所有软组织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01/47c680f228b2883aeb026c7345c26eb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

试题推荐
题型:口语交际,情景问答题

每一年为了迎接来自各校的高考考生,学校都会事先在行政楼高墙上高挂一副格调高雅、热情洋溢、饱含期望的迎考对联,2010年也不例外。今年的楹联是:

此志托鲲鹏,笔贯万里,探数理缜密生化神奇,纵浩渺宇宙一展纸上。

斯心寓毫素,砚涵千秋,用文史智慧哲伦奥微,将遥迢古今全蕴墨中。

请你依据老师传授的相关对联知识,谈谈你对这幅对联的看法,评一评它到底好在何处?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