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公安机关的执法办案的行政管理工作,除法律、法规规定不能公开的事项外,都要予以公开。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公安机关的执法办案的行政管理工作,除法律、法规规定不能公开的事项外,都要予以公开。 (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31/b871360d7d0c3ab29cf9d4e66c7a293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A={-1,1},x∈A,y∈A,∴x=-1,或x=1,y=-1或y=1,则m=x+y=0,-2,2,即B={-2,0,2}.故选:B.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陈某与潘某离婚后,潘某带着2岁的儿子陈煜改嫁包某。陈某、潘某、包某三人订立收养协议,陈煜由包某收养,今后一切与陈某概无关系,但未办理收养登记。5年后,潘某与包某生下一女,取名包红。陈某离婚后,与洪某结婚,生女取名陈婴。几年后,陈某、包某相继去世。

下列说法中正确的是:()

A.因未办理收养登记,包某与陈煜之间不存在法律上父子关系

B.陈煜作为包某生前抚养且无经济来源的人,可适当分得包某遗产

C.陈某的遗产由洪某与陈婴继承,陈煜不能继承

D.陈煜既可以继承陈某的遗产,也可以继承包某的遗产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