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面每组三条线段,不能围成三角形的是[ ] A.2厘米、16厘米、17厘米 B.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下面每组三条线段,不能围成三角形的是[ ]

A.2厘米、16厘米、17厘米    

B.3厘米、8厘米、5厘米

C.5米、7米、9米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31/84f7b1cc80f8741af5092c337bb7649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 bed  2. hand  3. car  4. egg  5. desk  6. boy  7. cat  8. beef  9. doctor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没有语病的一句是 (    )(2分)

A.我虽然生在北平,一直到二十七岁才离开,但北平的地方那么大,事情那么多,我知道的真是太少了。

B.中美双方希望通过此次访问增进互信、扩大合作、加强对话,推动中美关系健康稳定地向前发展。

C.社会竞争越来越激烈,人的心理压力也越来越大,有相当部分高血压病的产生就是由于生活压力大、工作紧张诱发的。

D.公民美德是社会公民个体在参与社会公共生活实践中,应具备的社会公共伦理品质或实际显示出来的具有公共示范性意义的社会美德。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男,42岁,八个月前外伤致肱骨干骨折,行手法复位,夹板外固定治疗,来院检查肱骨干骨折部位有反常活动,X线片示骨折线存在,断端有0.3cm的间隙,断端骨髓腔已封闭硬化,此时应选择哪种治疗()

A.改为石膏外固定 

B_手术切除硬化骨,钢板固定,植骨加牢固的外固定 

C.改为牵引固定 

D.继续夹板固定 

E.手术切除硬化骨,钢板固定加牢固的外固定

查看答案
题型:选择题

我国刑法规定,故意伤害他人身体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致人重伤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别残忍手段致人重伤造成严重残疾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者死刑。这说明 [ ]

①保护公民的生命健康权是国家法律的一项重要任务 

②任何非法侵害他人生命和健康的行为都要受到法律的制裁 

③未成年人的生命和健康受到法律的特殊保护 

④法律捍卫我们的生命健康权 

A.①②

B.①②③

C.①②③④

D.①②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