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可以免征契税的情形是()。A.房屋交换 B.房屋赠与 C.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 D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可以免征契税的情形是()。

A.房屋交换

B.房屋赠与

C.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

D.事业单位承受房屋用于办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29/81726eb9945bf4b10b88c623f2f353f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根据句意,依次填入横线的词语最恰当的是    [ ]

(1)清晨,在林间小路漫步,一阵阵_______的鸟鸣声,使我的心情更加轻松愉快。

(2)在科技月活动中,他设计的节水龙头,精巧耐用,受到了师生的交口_______。

(3)老舍作品的语言,“京味”浓郁,幽默风趣,深受广大读者的喜爱和_______。

(4)乡亲们好奇地_______着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的演员,眼神里透着淳朴。

A.清脆  赞赏  崇拜  打量     

B.清脆  称赞  推崇  打量     

C.清晰  称赞  崇拜  端详     

D.清晰  赞赏  推崇  端详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