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完善的新人应该在劳动之中和为了劳动而培养起来的。”欧文的这句话说明了[ ] ①

题型:选择题

题目:

“完善的新人应该在劳动之中和为了劳动而培养起来的。”欧文的这句话说明了[ ]

①劳动能促进人生理和心理的发展

②劳动能促进人的品德的发展

③劳动与个人的成才紧密相关

④劳动与事业的成功紧密相关

A、①②

B、③④

C、①②③④

D、①③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29/49180e662c1c6b01d3b03b3d676f820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2<0.01.故答案为<.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阅读下面一首唐诗,完成(1)~(3)。

题破山寺后禅院

常建

清晨入古寺,初日照高林。竹径通幽处,禅房花木深。

山光悦鸟性,潭影空人心。万籁此俱寂,但馀钟磬音。

(1)“山光”的意思是______________,“悦”是______________用法。

(2)尾联运用了______________手法,创造了______________(用一四字成语概括)的意境。

(3)这首诗是在闲游中写会悟,具有盛唐山水诗的共同情调,抒发了诗人______________胸怀。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