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通货膨胀:由于纸币发行量超过商品流通所需要的金属货币量所引起的______现象。

题型:填空题

题目:

通货膨胀:由于纸币发行量超过商品流通所需要的金属货币量所引起的______现象。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28/ff339328782c86bd352f9d7bcdb2ccb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 C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精原细胞瘤的声像图表现特点是()。

A.睾丸增大、肿块呈椭圆形、轮廓不整、呈中强回声

B.睾丸增大、肿块呈椭圆形、轮廓不整、呈不均匀中强回声

C.睾丸增大、肿块呈圆形、轮廓整齐、呈无回声、后壁回声增强

D.睾丸增大、肿块呈椭圆形、轮廓不整齐、呈强弱不等的混合性回声,并有囊性变

E.睾丸增大、肿块呈椭圆形、轮廓整齐、呈中低回声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诚实作为一种优良品质,在道德上历来是备受推崇的。但道德评价与历史评价常常相互背离,当道德对诚实给予高度肯定的时候,它从政治或经济方面得到的回应有时恰好是否定的。伽利略捍卫、宣传“日心说”,塞尔维特提出“血液循环说”,都是诚实的表现,他们也因为这种深刻的诚实而为当代和后世所景仰,但他们的诚实却动摇了上帝的地位从而得罪了教会,因此在受人尊崇的同时,不是被烧死就是被禁闭。对诚实的否定固然令人遗憾,但尚可从精神上、道德上的肯定中得到弥补;诚实的人面对诚实给他带来的困境时,他可以从中引发出一种做人的高贵感、豪迈感、庄严感、也可以自足、自愿、自我平衡。
该段文字阐述的中心论点是( )

A.诚实作为一种优良品格,在道德上历来备受推祟

B.诚实的道德评价与历史评价常常相互背离

C.当道德对诚实给予肯定时,从政治或经济得到的回应有时恰好是否定的

D.对诚实的否定可以从精神上、道德上的肯定中得到弥补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