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什么是等比累进还款法

题型:问答题

题目:

什么是等比累进还款法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28/d1a32493acc262e953b27b31c6dbd4d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阅读下面这首诗,然后回答问题。(8分)                       

雨过山村   唐•王建

雨里鸡鸣一两家,竹溪村路板桥斜。

妇姑相唤浴蚕去,闲看庭中栀子花。

小题1:用自己的话写出前两句诗描绘的景象(限60字,4分)

小题2:最后一句用了什么表现手法?简要分析此句描写的意义。(4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60字)

查看答案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阅读下面这首诗,完成问题。

朝耕

袁中道

荷锄出茅屋,月色白如素。过林滴水声,一天好雾露。

东方犹未光,灿灿动霞路。不觉叱牛声,惊起双白鹭。

1.诗歌描写了一幅怎样的画面?表现出作者怎样的思想感情?请结合全诗简要回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从整首诗来看,诗人采用了怎样的手法来写景?请结合诗句加以分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