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饭店设备更新周期短,这主要是由于饭店设备的()。A.自然寿命短 B.技术寿命短 C.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饭店设备更新周期短,这主要是由于饭店设备的()。

A.自然寿命短

B.技术寿命短

C.经济寿命短

D.使用寿命短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28/ac0f60a842896cd6ca436e5567eb645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D (A项“参与”应读“yù”;B项“抽搐”应读“chù”,“供不应求”应读“gōng”;C项“引擎”应读“qíng”)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五)
甲2003年因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2007年刑满释放。2008年甲承包了一项工程,应纳税款16万元,税务机关多次通知甲申报纳税,均遭甲拒绝,并长达1年不缴税。
司法机关认为甲的行为构成犯罪,对甲采取了强制措施,依法进行逮捕。本案进入侦查阶段后,甲称自己患有严重疾病,依法聘请律师为自己申请取保候审并进行辩护。甲被采取了强制措施以后,又如实供述了司法机关还未掌握的本人其他罪行,希望得到从宽处理。

根据《刑法》规定,甲的行为构成( )。

A.漏税罪

B.偷税罪

C.抗税罪

D.逃避追缴欠税罪

E.诈骗罪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