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根据()的不同,汽车客运站可以分为等级站、简易车站和招呼站三类。A.服务方式 B.车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根据()的不同,汽车客运站可以分为等级站、简易车站和招呼站三类。

A.服务方式

B.车站规模

C.车站位置

D.车站特点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28/30f6c2781b010ae1f94c624d15c1fc8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纸币贬值、物价上涨

试题推荐
题型:计算题

电动自行车是目前较为时尚的代步工具,某厂生产的一种电动自行车,设计质量(包括人)为80kg,动力电源选用能量存储为“36V、10 Ah”(即输出电压为36V,工作电流与工作时间的乘积为10安培小时)的蓄电池(不计内阻),所用电动机的输入功率有两挡,分别为P1=120W和P2=180W,考虑到传动摩擦以及电机发热等各种原因造成损耗,电动自行车行驶时的功率为输入功率的80%,如果电动自行车在平直公路上行驶时所受阻力与行驶速度和自行车对地面的压力都成正比,即Ff=kmgv,其中k=5.0×10-3s·m-1,g取10m/s2。求:

(1)该电动自行车分别选用两挡行驶时,行驶的最长时间分别为多少?

(2)电动自行车在平直公路上能到达的最大速度。

(3)估算选用“功率高挡”时电动自行车在平直公路上的最大行程。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